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 8370阅读
  • 39回复

[新闻视频]《神断狄仁杰》拍摄花絮

楼层直达
级别: 蝙蝠侠
发帖
777
金钱
1079
威望
86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0-08-10
上午在贴吧看了一遍,很是感动啊,剧组太辛苦了!
你的目光,坚定而笃信,让稚嫩的鹰飞上群山之巅;你的话语,响亮而有力,让失舵的船冲出巨浪狂风的吞噬;你那伟岸的身躯,结实的臂膀,拨开浓雾,驱散云烟。请允许我用亘古不变的真心起誓:一路都要与你陪伴,永远
级别: 世外高人
发帖
1768
金钱
9339
威望
195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0-08-10
谢谢楼主为我们献上这么精彩的花絮~辛苦啦~~

老大不管在戏里戏外,都是帅的没天理啊~~
级别: 论坛游侠
发帖
193
金钱
501
威望
25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0-08-13
大家真是太不容易了,这么大冷的天啊~~
最后的睡姿很好很强大……只是没看出来那个是老大……都包得太严实了——|||
很好的花絮~谢谢楼主!
级别: 黑侠
发帖
481
金钱
6784
威望
59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0-08-13
楼主,为什么看不到呢???
郁闷郁闷!!!!!

永远挚爱子健的思璇
级别: 论坛游民
发帖
133
金钱
439
威望
21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0-08-14
看不了啊,为什么显示“已关闭”呢?还有哪里能看啊?
闲来无事不从容,睡觉东窗日已红。万物静观皆自得,四时佳兴与人同。
级别: 小飞侠
发帖
1219
金钱
10738
威望
142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0-08-16
楼主辛苦~
同志们拍的也很辛苦,不过苦中有乐~
大漠的景很棒!稀饭一个~
大人爆粗口了~
其实,我们都在努力
级别: 论坛游民
发帖
125
金钱
5694
威望
28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0-08-18
你直接放在土豆网里大家都能看,还不用这么麻烦,现在无法看视频,给个网址我们自已连接
级别: 火箭侠
发帖
1509
金钱
1466
威望
1711
贡献值
14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0-08-18
花絮???哎呀真棒啊!!来顶一下啊!!然后慢慢的看啊!!!哈哈!!!   
(子健)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那我会站在你的身后背叛全世界!!!!
级别: 论坛游民
发帖
125
金钱
5694
威望
28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0-08-26
楼主,怎么打不开呀?郁闷ing!!!!!!!!!!!!        
级别: 小飞侠
发帖
1127
金钱
12741
威望
124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0-08-26
在老大的贴吧里看过这视频,拍戏中间的道道可真多,辛苦不用我提,凡事自然要付诸努力的!
会黑人说唱,钢琴十级高手,疯狂热爱英语,爱欧美,爱linkin park,外向,有个性,执着追求美好的事物。如果你想认识我,想和我交朋友,请加QQ1479231733(附加信息),手机13987476703拒电话。(PS一句:我女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验证问题: 请输入子健在《开创盛世》中饰演角色的名字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