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 23260阅读
  • 504回复

[新闻追踪]老大的新新戏

楼层直达
发帖
1513
金钱
30101
威望
562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14-08-05
我也把眼睛瞪大点儿,和你们一起等。(只要是子健,穿啥都帅!)
级别: 蝙蝠侠
发帖
466
金钱
2050
威望
1443
贡献值
58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14-08-05
Re:回 38楼(记忆悠远)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9楼骊山夜雨于2014-08-05 19:53发表的 回 38楼(记忆悠远) 的帖子 :
悠远,你在吗?太激动了,他回复了!   

等我们聊完了,再给你上截图,他太可爱了!
PS:狼王知道了我们的擅自举措会真么样?
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级别: 实习仙人
发帖
1596
金钱
42456
威望
12446
贡献值
63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14-08-05
同等,同期待。。。。。。。。。。。。。。。
级别: 蝙蝠侠
发帖
466
金钱
2050
威望
1443
贡献值
58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14-08-05
First,看着大家都在期待,本宫就发了吧。其实这是我和记忆悠远擅自做主的一件事,如果我们挨了批评大家可要给我们求情啊!
Second,事情起源于本宫在贴吧和坛子里发的有关老大新戏的贴子,然后多数狼看了时候都开始花痴老大穿苏式军装的样子。于是某只大胆的悠远就建议微博上和萧导互粉的本宫给萧导提建议让老大穿苏式军装在剧中出场。然后就有了以下截图:


Finally,感想:真的没想到萧导会这么快的回复,回复的这么真诚、朴实,真的他太可爱了! 最后我还想说悠远、众位花痴狼(包括本宫)你们的梦想成真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级别: 实习仙人
发帖
1596
金钱
42456
威望
12446
贡献值
63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14-08-05
回 43楼(骊山夜雨) 的帖子
啊,这真是个好消息,期待中。。。。。。。。。。。
级别: 蝙蝠侠
发帖
279
金钱
2205
威望
2338
贡献值
26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14-08-05
hiahia  看到回复感觉导演真的很亲切 ,不知道能不能问到老大具体去大连的时间呢???好吧,我有贪心了
级别: 蝙蝠侠
发帖
466
金钱
2050
威望
1443
贡献值
58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6 发表于: 2014-08-05
回 45楼(心若向阳21) 的帖子
其实刚刚的行为我挺担心的,怕被狼王批评打扰剧组工作,不过看大家的回复嘛还不错。其实你的问题我也想知道,虽然是高三党出不了门,但咱有这个福利为什么不给大家造福?做好后援工作呢?过两天再问吧,成天打扰萧导的话就真的要挨批了。当然诸位的问题和心声、建议本宫都会尽责低传达到的!和萧导私信聊天真是    ,他真的好可爱!
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级别: 蝙蝠侠
发帖
466
金钱
2050
威望
1443
贡献值
58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14-08-05
特此说明一下:刚刚由于本宫太激动,没经过萧导的允许就擅自发图了,幸亏悠远的提醒,罪过罪过。所以看了的狼们就不要激动的手一抖就分享到别处去了。我已经给萧导说明情况了,如果他不同意发图的话,我就删掉它了。
声明:大家看了就看了吧,千万别再转了。要是哪天让本宫从别处看到了这些东西,别怪本宫学华妃凉凉赐他一丈红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级别: 护兔云神
发帖
2361
金钱
22566
威望
19177
贡献值
64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14-08-05
看到了看到了  真是高兴   我是看到什么叫高兴晕了   就是你这个样子    
级别: 护兔狼神
发帖
7208
金钱
125406
威望
30357
贡献值
277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9 发表于: 2014-08-05




哇塞,这真是个好消息,太高兴了,期待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验证问题: 请输入子健在《白眉大侠》中饰演角色的名字
上一个 下一个